一个小小的乐高玩家

一个傻雕脑洞ahh

惊!!!重大新闻!!!

忍者城偶遇商界大佬赵嘉良

同游者竟是警界著名已退休缉毒警李维民局长

二人举止亲密 疑似密友 图中李维民局长风姿不减 赵嘉良先生开心之余略显老态 


李🍊和赵先生在电视上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正在家吃饭 李🍊一下坐不住了


李🍊:“赵嘉良!!!!我让你低调一些!!你还看镜头 !!!你不说拍合影的是你粉丝吗 怎么会上电视!!!这下好了吧!!我虽然已经退休了 但还是要注意影响!”


赵先生:“哎呀!维民!你不要生气啦 我等下就去调查一下是哪家媒体没经过我允许瞎报道啦~来把这口汤喝了 你要好好补身子!”


李🍊:“你自己喝吧 人都说你显老态了!”


一条分割线


赵先生:“喂 钟伟,你去通知一下报道的媒体让他们抓紧改正错误 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气!太不会说话了!什么疑似密友 维民是我爱人!还有什么叫老态?太过分了!”


一条分割线


媒体小哥:对不起赵大佬!!!!哆哆嗦嗦的把新闻标题改成了“神仙眷侣的日常”


一条分割线


李🍊看到后:“赵嘉良!!!!罚你一个礼拜住客房!!!!”



hhhhhhh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